因非法放贷被警方调查?闪银公开声明:一切运营正常

  近日,有相关媒体发布《重磅!坐拥1.7亿用户的闪银出事了,因非法放贷被警方调查》的新闻。闪银通过官微对此作出如下声明:

  1、该新闻未向我司做任何求证,我司也未收到司法机构与此事件相关的任何问询调查函。

  2、目前我司一切运营正常,请大家勿信谣传谣。

  3、请社会公众和媒体朋友以相关司法机构或官方消息为准。也敬请相关媒体秉承事实原则,撤除不实报道。对恶意传播不实消息的机构或个人,闪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天眼查显示,闪银成立于2014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目前,闪银两大股东均为个人,分别是支正春和李昊,其中支正春为闪银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72.71%,李昊持股27.29%。另外,据闪银官方资料,其与超30家资金方合作,注册用户达1.7亿,闪银合作的机构有光大信托、苏宁金融、国美金融等。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曾因企业公示信息弄虚作假而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关键词阅读:非法放贷 闪银 公开声明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