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医护人员慰问活动

  庚子逢疫,情牵万里。在这场没有炮火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有一群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向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用双肩扛起使命,成为和平年代中最美逆行者,他们就是伟大而可敬的医护工作者。

  为了向逆风前行的白衣天使们致敬,近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组织部分员工,以“5.12”国际护士节为契机,分别走访同济医院、仁和医院,开展医护人员慰问活动。活动中,该行为抗“疫”英雄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同时献上分行最真挚的关心与祝福,向他们不畏生死,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表示深深敬意。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白衣天使化身勇敢战士主动请战出征,她们逆行的背影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值此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向每一位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关键词阅读:逆行者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