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复商复市有序推进--招商银行以商圈优惠促消费

  6月12日,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京成功举办了“商圈消费大派送,力促北京消费季”商圈活动,招行北京分行行长熊开、副行长王海丽、新鸿基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余国安先生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疫情期间,招商银行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捐款2亿元驰援武汉,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最高效、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此外,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不仅通过提供专项贷款、开辟绿色通道、减免费用、暂停贷款计息等措施,帮助北京地区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小微企业主和首都百姓度过难关,还发挥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和产品创新优势,通过App、小程序等数字化方式打造零接触银行,提供日常金融服务和疫情期间的个性化服务。停工、停课,但不停招行服务。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和北京市政府号召,支持市政府消费供给侧结构改革战略,以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北京市政府也适时提出了“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的方针。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北京市政府的指示和号召,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以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复产复工的基础上,还将发挥自身最佳零售银行的优势,投入上千万资金,活动期预计从6月启动直至年末,将持续在蓝色港湾、金源购物中心、悠唐购物中心、欧美汇购物中心、通州万达广场等众多北京商圈展开促销费优惠活动,以带动居民消费,推动复商复市,促进北京经济活动逐步恢复正常。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熊开在商圈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既是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每个在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招行最大的优势就是零售客群庞大,金融科技、金融消费、金融生态发达,近一半的首都居民都是招行客户,可以无障碍、大范围触达和促进居民消费。在北京市政府投入消费券的基础上,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投入了2000万专项资金,与首都主要百货零售运营企业联手,自费在北京主要商圈、购物中心开展促消费活动,为首都百姓的消费提供优惠。我们的口号是“走出家门,出来逛逛”。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商银行商圈活动主要通过三方面内容展开。一是通过补贴消费通兑券,促进居民消费。该行积极响应市政府“点亮夜间消费场景,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特色的夜间经济”号召,支持商圈发展,助力消费信心。本次与apm商场合作,开展零售通兑券及餐饮通兑券活动,促进居民消费,依托自身金融科技和大数据优势,对接商圈会员系统,识别目标人群,实现精准推送,提升刺激消费的有效性。

  二是创新消费形式,通过快闪活动提升主要商圈人气。为顺应年轻主力消费人群的喜好潮流,活动选取北京apm等多家市属重点商圈开展线下快闪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协同商圈创新新型消费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促进北京地区消费升级。apm商场作为商圈系列活动的首家地点,也源自于apm商场商业理念,“am”和“pm”的融合,与提倡的夜间消费概念互相呼应,商场营业时间长,让顾客不再受时间束缚,尽情购物消闲。

  现场活动区采用可爱的海绵宝宝主题,划分办卡区、礼品兑换区、打卡区三大区域。即可满足客户对金融产品的各类需求,预约办理可爱的海绵宝宝联名储蓄卡;又可带客户参加新潮有趣的夏日派对,参观神秘蟹黄堡之家。

  三是通过无感停车和电子发票提升商圈出行便利。停车是商圈消费的刚需,招商银行此次与北京市各停车场合作,通过招行App为首都市民提供停车无感支付,提升停车体验。与此同时,该行积极与北京市税务局联络推动,将依托招商银行领先的金融科技体系,以停车场景作为试点,大力推广区块链电子发票,为商圈消费人群提供无感停车、线上开票的全流程畅通服务。

  为积极响应国家“夜间经济”号召,促进销费、提高顾客消费品质,作为新鸿基地产在中国内地的首家购物中心,北京apm一直积极推进转型调整,持续运用创新科技,结合多元化的推广活动,创造领导潮流的互动休闲购物空间,希望通过商场“am+pm”的商业理念呼应夜间消费概念,让顾客突破时间束缚,尽情购物休闲、重拾生活本趣。

  据悉,本次apm商圈活动只是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商圈消费大派送系列活动中的首家,随后还将陆续与20余家商圈协同合作,坚守传承零售特色,充分发挥模式创新和数字化创新成果,进一步加大对首都人民的金融服务力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码办理招商银行海绵宝宝联名储蓄卡

关键词阅读: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