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因未按规定报送有关资料 被罚3万

  7月2日,亳州银保监分局公布了对于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的行政处罚,该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赵永辉。

  处罚信息显示,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因未按照规定报送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亳州银保监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一百六十九条,罚款3万元人民币。

  天眼查资料显示,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公司参保人数20人。百年人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于2009年6月正式开业,总部位于大连,公司参保人数589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保险公司应当按照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的规定,报送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报告、财务会计报告、精算报告、合规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必须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九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一)未按照规定报送或者保管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或者未按照规定提供有关信息、资料的;(二)未按照规定报送保险条款、保险费率备案的;(三)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的。

  以下为处罚信息原文:

  亳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

 

  亳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百年人寿亳州中心支公司 吴珍玉)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银保监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