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分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口号的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五大当下金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依托传统宣传,主推线上渠道,配合线下厅堂宣传,以防疫为前提将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利用大数据和新兴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微信、短信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通过原创视频、公众号转发朋友圈,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金融知识通过线上渠道送到群众手上。

  线下充分发挥厅堂阵地宣传作用,通过在厅堂显著区域悬挂活动横幅、放置活动海报及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播放活动口号、客户等候区多媒体设备循环播放相关活动短片等的常态化宣传方式渲染活动氛围,对来往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在营业厅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闲暇之时了解金融安全知识。与此同时,坚持金融知识宣传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扩大宣教覆盖面,根据疫情情况举办客户生日月讲座、走进社区、公园、企业,通过现场答疑、案例讲解等方式,将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普及金融知识宣教相结合,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持续开展丰富的宣教活动,为构建全社会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良好局面而助力。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