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钱消除征信污点 被骗近38万元

  花钱消除征信污点不可信,如果你信了,那么有可能被骗子套路了。近日,中国裁判网就披露了这么一份刑事判决书, 2018年上半年的一天,刘某在看到贷款的小广告后,因为需要贷款就联系了对方。2018年7月19日,杨某带领被告人金某开车赶到与刘某约定见面,见面后在杨某车上,刘某把手机给了杨某操作了一两个小时,中途要了她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工作信息、电话号码,帮她办理了两笔贷款。

  到2019年4月份左右,刘某通过查询自己的征信,查出来自己的征信很混乱,上面显示提交了很多次借款,随后就向被告人金某咨询相关事情。

  金某自称可以帮助刘某处理这些事,就以贷款、还款、消除征信、刷流水、提升贷款额度、支付宝解封、锁住征信等借口,诱骗刘某通过各种方式给自己转账和骗取验证码,冒用刘某身份注册支付宝账户从绑定的刘某银行账户中充值等方式,骗取刘某37.97万元,用于网络赌博,挥霍一空。

  最终,金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帮助偿还网贷、恢复征信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379652.31元,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关键词阅读:消除征信污点 刷流水 提升贷款额度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