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圆满收官

  “竟然有人冒充银行官方客服电话和工作人员来诈骗!”王先生看了兴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发布的《小兴提醒您:警惕变号器软件,切勿上当受骗》主动转发朋友圈,“它不仅以漫画的形式还原真实案例,曝光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还帮助我们金融消费者练就‘火眼金睛’,远离诈骗陷阱,这样的知识普及多多益善”。

  近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主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活动共计覆盖像王先生一样的兴业信用卡用户3000多万,宣传活动不仅形式新颖,制作了原创漫画等消费者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素材,还充分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链式传播优势,触达更多金融消费者,仅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微信、微博平台消保宣传内容阅读量就达9万人次。

  据悉,在本次“宣传月”活动中,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不仅进行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常规消保知识宣传,而且向广大消费者开展了关于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为主题的信息、财产安全宣传,以及关爱信用记录的征信知识宣传,全面强化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提示消费者珍惜个人信用记录,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全面普及。

  近年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推进“像做业务一样做消保”,对内强化制度建设,根植全员消保服务意识,对外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制定了2020全年度消费者宣传教育计划,陆续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月,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主题宣教活动,通过“常态宣教+主题宣教”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向金融消费者传递正能量。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已在微信、微博、网站等渠道开展了30余次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帖300余篇,阅读量达1300多万人次。不仅如此,上半年兴业银行的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并没有因为疫情停止,该行还通过短信、微信等渠道对客户进行调研和服务评分收集,加强与消费者互动,了解用卡情况,共计收到近3500位客户的评分、建议,据此进一步优化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信用卡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