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助力福建“全闽乐购”惠民行动 满300减88元!

  为积极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商复市和消费回暖,8月22日,福建省各地将同步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全闽乐购券”,促消费、惠民生、保主体、稳就业,持续助推当地消费市场升温回暖。

  “全闽乐购券”将于8月22日上午9时和下午4时分两批次发放,领完为止。用户可以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活动主页领取,领券成功后可在“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全闽乐购券”分为“满300减88元券”“满60元减18元券”“满30元减8元券”三种类型,在乐购券有效期内,用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在活动商户完成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同时,在此次的“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中,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还联动23家银行和24家支付机构,推出“五个一点”优惠措施,即“贷款利息降低一点、交易成本节约一点、每笔交易补贴一点、还贷期限延长一点,打折力度更大一点”鼓励商家主动让利,加大惠民力度,真正做到全民的惠民、利民、乐民。此次“全闽乐购券”依托拥有3亿用户的云闪付APP发放,具有安全、便捷、快速的优势。云闪付APP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商家提供消费券消费、核销、结算等一揽子服务,有效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升级。

  今年以来,云闪付APP在武汉、南通、宁波、青岛等128个城市(区)发放消费券,涉及餐饮、购物和市内交通等高频消费场景的2000多个热点品牌、逾40万家线下门店,拉动消费近20亿元,为稳就业、稳民生注入强劲活力,有力推动了各地经济复苏回暖。

关键词阅读:中国银联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