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担任小鹏汽车(XPEV)的ADR存托银行

  2020年9月1日,花旗银行发行人服务部日前宣布担任小鹏汽车(XPeng Inc.)美国存托凭证(ADR)的存托银行。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致力于通过科技及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

  小鹏汽车首次公开发行共计筹资约15亿美元(若超额配股选择权全部行使,则共计筹资约17亿美元),在纽交所的交易代码为“XPEV”。每份ADR定价为15.00美元,代表该公司的2股A类普通股。作为单一市场上市的ADR项目,小鹏汽车的A类普通股未在其本国市场上市或公开交易。

  花旗全球发行人服务部主管Dirk Jones表示,“花旗银行获任小鹏汽车ADR项目的存托银行彰显花旗银行跨境业务实力的深度和广度。花旗银行将致力于为小鹏汽车及其投资人提供最优质的ADR服务。”

  花旗银行是领先的存托银行,在全球67个市场开展覆盖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的存托凭证业务,凭借其全球网络,向发行人、中介机构和投资者提供跨境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花旗 小鹏汽车 ADR存托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