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珊:标普信评进入中国的使命是打造中国的信用基准

  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于9月6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新金融、新开放、新发展。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陈红珊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演讲。

  陈红珊表示,评级是资本市场的基础设施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就是风险定价。标普信用评级的评级理念跟标普全球一致,独立、透明、客观,评级是可信赖,有区分度,可跨行业可比,有前瞻性的。提高市场效率,利用标普在全球的影响力连接国际的桥梁。

  陈红珊表总结,运用标普全球的影响力和网络持续的跟国际投资者交流,积极引进国际投资者。标普信评进入中国的使命,打造中国的信用基准。评级是资本市场的基础设施之一,能够发挥到像定价、揭示风险,提高市场效率的作用,能够真正实现资本市场可持续性的发展,真正的实现改革开放。

关键词阅读: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