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服务跨境电商 已在15个分行推出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的指导下,宁波银行顺利获批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资格。日前,宁波银行联合美国花旗银行推出的“跨境电商收款服务”上线,国内出口电商开通这项服务后,在国际网购平台亚马逊北美站上销售的商品,亚马逊支付货款后,资金可以当天到账,且结汇利率透明,提现手续费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宁波银行“跨境电商收款服务”主要是为中国境内出口跨境电商企业出口贸易提供境外收款服务,具备店铺管理、跨境收款、提现结汇、还原申报等功能,在亚马逊北美站开店的出口电商可获得在线签约、一键提现、秒级结汇、快速入账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

  据宁波银行国际业务部人士介绍,宁波银行“跨境电商收款服务”具备三项特征:安全性方面,资金借助银行间清算网络,安全有保障;效率方面,商户签约线上即时开通,自动派发花旗银行境外收款账号,在线完成店铺签约,亚马逊支付货款后,资金当天到账;成本方面,提现手续费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汇率透明,采用官网实时汇率,所见即所得。

  目前,宁波银行“跨境电商收款服务”已在宁波和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衢州等15个分行推出。

关键词阅读:电商 跨境 银行服务 店铺管理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