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杨毓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副行长职务

  9月23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行长杨毓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于2020年9月22日向中信银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其所担任的副行长职务。杨毓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中信银行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中信银行表示,杨毓先生兹确认,其本人与该行董事会、高级管理层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事项须提请该行股东注意。杨毓先生确认其无任何针对该行,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诉讼和争议。谨此对杨毓先生担任该行有关职务期间为该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值得注意的是,9月22日上午,作为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还出席了中信银行举办的“中信易贷”品牌发布会。

  杨毓副行长表示,“中信易贷”品牌推出后,中信银行必将更好地与小微企业共同发展,不仅在客户成长路上“锦上添花、携手并进”,更敢于在危难关头“雪中送炭、共克时艰”,共谱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截至8月末,中信银行普惠金融贷款客户14万户,余额2400亿元,两年时间翻番;2020年投放的普惠金融贷款利率处于较低水平;资产质量保持总体稳定。同时,中信银行大幅简化业务流程、提升自动化操作水平、开发线上化产品,大幅缩短融资周期,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关键词阅读:杨毓 中信银行 副行长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