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在线笔试故障后续:可重考 考生:考卷未换题

  财经网金融讯 9月27日下午在“交通银行笔试”中,部分考生反映考试系统出现故障,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做题闪退、无法交卷等情况。

  而在晚上18点左右,有考生向财经网金融反馈称,交行方面回复考生私人邮箱一封《重要通知》,通知显示,“本次考试服务商ATA公司,由于本公司服务器出现异常,导致部分考生无法正常交卷。”。同时,《重要通知》显示,“针对出现上述情况的考生,诚挚邀请您重新进入考试完成作答”,并交代称登录方式和口令不变。

  但该考生同时表示,按照上述通知重新登录,发现此次考试卷子与之前为原题。他向财经网表示,在考试异常后网上就已经流露出疑似此次笔试题答案,“再次重考,考题都一样,这让部分人很吃亏”。

  对此,有部分考生亦反映,“这对当时顺利做完成功提交的同学很不公平”、“怎么样都应换题目吧”。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笔试 答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