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双节暖心福利上线 全年精准落实贴心服务

  国庆中秋“双节联璧”,黄金假期即将登场。广东南粤银行特别推出“双节加倍富”活动空降大型节庆福利,普惠更多人掘金小长假。其暖心实力不亚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而且是双份的!

  为打造加倍的惊喜,本次广东南粤银行围绕“双节同庆”主题,特别设置了两大主题活动:线上游戏植入了手作月饼、嫦娥奔月等主题元素,打造浓浓的家国同庆氛围。活动设置了电烤箱、扫拖一体机等暖心大礼,真诚回馈广大粉丝的参与热情。关注“广东南粤银行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月饼”或点击 “双节活动”菜单即可参与。活动期间,点赞、转发金融界网站置顶微博并参与话题讨论,还有机会赢取百元话费,动动手指,福利到家。广东南粤银行双节活动设计应时应景应人,也是其切实关注客户需求、提供贴心服务的延伸。2020开年以来,广东南粤银行不断提升服务中小微、服务社区的能力,进行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服务更精准的探索和更贴心的优化。

  升级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广东南粤银行响应中央号召,积极部署金融支持工作,以信贷关怀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争取、安排低利率专项贷款额度,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重点支持外贸、制造业、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并且特别推出专用支农再贷款额度,重点支持脱贫攻坚、禽畜养殖等。

  同时,广东南粤银行还推出多款信贷业务,充分发挥小微产品的优势,为重点企业落实48小时审批制度;“一户一策”缓解企业暂时困难,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政策导向,为累计上千户中小微企业办理了延期还本或延期付息,“精准滴灌”小微三农,为大批中小微企业输送了金融活水。今年上半年,广东南粤银行克服了疫情和复杂市场环境的影响,实现“规模上扬、结构优化、质量稳定、资本充足”,截止6月末,小微信贷余额630多亿元。

  抢鲜推出企业手机银行

  7月,广东南粤银行自主研发的企业手机银行正式上线,实施“移动优先”的数字化转型战略,通过金融科技实现企业金融服务的“移动化”、“平台化”、“场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切实解决由于信息和信用不对称、化解中小微企业长期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南粤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搭载了贯穿客户经营全流程的交易银行产品服务体系,充分整合企业客户经营场景,满足中小微企业对于移动产品便捷、快速、安全的需求。

  力推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广东南粤银行与其它机构联合打造的湛江市首条“无感加油”通道上线。客户只需要在加油前通过“云闪付”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无感加油,全程免下车、免现金、免扫码、免排队,为加油站提高运转效率,让广大市民享受方便快捷的“无感出行”体验,贴心之极。

  近年来,在围绕客户需求、延伸服务触角,加速构建“金融+生活+产业”的生态圈上,广东南粤银行做了诸多可贵的尝试,以踏实的行动力和贴心的服务力,广受客户好评和行业认可。2020年7月初,广东南粤银行再次入围“2020年世界银行1000强”榜单,位居425位,比上年提升14位,已连续四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

关键词阅读:广东南粤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