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文旅 浦发银行“融创文旅俱乐部会员钱包”上线

  9月28日,浦发银行与融创文旅集团联合开发的融创文旅俱乐部会员钱包上线,双方将跨界合作,共同打造“金融+文旅”的“泛在式服务”。

  融创文旅集团旗下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高端酒店群、雪世界、海世界、水世界、电影世界、体育世界、秀剧场、大剧院和会议中心等多个业态,可一站式满足中国家庭吃住行游购娱的消费需求。“融创文旅俱乐部”是融创文旅集团的全生态线上会员平台,凭借融创文旅集团丰富的乐园、商业、酒店等资源,为每一位会员提供“即想即乐”的全新生活方式。

  浦发银行通过API方式将银行账户体系及支付体系与“融创文旅俱乐部”连接,共同打造“会员钱包”为俱乐部会员提供金融服务,以及消费满减优惠、“会员日”专属乐园门票2人同行1人免单、文旅城内酒店自助晚餐2人同行1人免单等丰富权益。

  该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开放银行建设的先行者,浦发银行坚持“开放、融合、共享”的理念,积极推进全栈数字化,从用户体验出发,发挥“银行即平台”的价值,金融科技赋能B端和C端,为培育和壮大消费内需,提升消费品质,更好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据悉,浦发银行已通过API方式将金融服务嵌入到衣、食、住、行等生活场景,并已在生鲜美食、在线教育、健康医疗、生活物业、保险理财等多个场景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实现“客户在哪里,浦发服务就在哪里”。

关键词阅读: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