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行:个人信用卡透支不得用于购房、理财及证券投资等领域

  10月13日,大连银行发布公告,进一步明确了信用卡资金用途。

  大连银行指出,为保障信用卡资金安全,规范信用卡资金使用,根据国家相关法规、监管要求以及《大连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特对信用卡资金用途做出进一步明确。

  个人信用卡透支应当用于消费领域,不得用于生产经营、投资、套现等非消费领域,包括购房、证券投资、理财、其他权益性投资及其他禁止性领域等。

  大连银行表示,如持有该行信用卡在非消费领域进行交易,可能导致交易失败,该行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降额、止付、冻结等管控措施。为保证用卡正常,请妥善保管与信用卡交易用途相符的交易凭证,以便配合核实。

  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末,大连银行总资产逾4100亿元;客户存款余额2787亿元,较年初增加162亿元,增幅6.19%;各项贷款余额2013亿元,较年初增加203亿元,增幅11.19%。关于其经营情况,数据显示,该行在过去一年内,实现营业收入80亿元,同比增2.51%,实现净利润12.5亿元,略有下降。

  资产质量方面,年报显示,该行2019年末不良贷款余额 79.05 亿元,不良率由年初的 2.29%升至 3.93%。

关键词阅读:大连银行 个人信用卡 购房 理财 证券投资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