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科技携手江苏金农 助力小贷行业信贷智能化发展

  10月22日,苏宁金融科技与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金农”)在南京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领域内的丰富经验与资源,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算法模型、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区块链、物联网、生物特征识别等先进技术领域精诚合作,推进江苏省小贷行业的信贷客户精准营销、智能运营和智能风控等平台建设,促进江苏地区普惠金融创新发展。

 

  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还表示,将共同推进数据生态体系的建设与合作,围绕产品用户体验、场景打造、智能应用,提升核心流程转化,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彼此在行业的影响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场景融合的金融科技企业,苏宁金融科技智能风控系统以苏宁生态圈内的数百万家中小企业作为服务对象,充分挖掘自身积累的大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模型、科学分析方法,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征信报告和企业信用评分等产品,帮助金融机构判断、控制信用风险,进行信用管理。

  苏宁金融科技智能风控环节的“秋毫”企业风险预警系统,结合苏宁金融行业实践,总结金融领域风险行为规律,从而构建金融行业不同场景下的风险模型,同时基于前沿的深度学习算法、NLP技术、知识图谱技术和大数据处理技术,不仅可以进行客户画像、风控模型建设、企业标签体系建设与管理,为客户提供完备的企业贷前报告和贷后监控服务,解决泛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领域的风险管理需求,实现智能化的风险管理服务。

  作为一家由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等省内大型优质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江苏金农立足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凭借多年行业积累,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江苏金农将行业资源、先进技术进行整合、重构,通过与多家银行、金融科技公司等优质机构合作,以行业生态视角深耕普惠金融,全新研发推出围绕“金融+场景”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期望通过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打通数据壁垒帮助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建立全流程风控体系,并建立多种资金资产融通渠道,配合智能结算方式,进一步拓展小贷公司等普惠金融机构的触达能力和服务深度,科技赋能地方普惠金融服务机构。

  未来,苏宁金融科技将加快技术输出,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以数据、技术以及场景为支撑,持续优化多项黑科技产品,进一步赋能泛金融行业,服务更多机构,引领金融科技领域新生态。

关键词阅读:苏宁金融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