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荣膺“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先进单位

  11月6日下午,第十二届南京金融业“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年度活动在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在本次大会上,江苏苏宁银行荣获“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先进单位称号。

  随着消费升级加速,消费者需求向个性化、品质化转变,消费领域新场景、新业态、新科技的不断涌现。因此,消费服务和权益保护也面临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为表彰先进单位,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促进形成企业守规、百姓放心、消费舒心的新消费环境,主办方组织了此次评选。经大众投票、专家评选、消费者建议等程序,江苏苏宁银行凭借创新的消费产品和在消费者保护、社会公益领域的积极行动,成为2020年度“新服务赋能新消费”先进单位之一。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苏宁银行遵循“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将金融科技应用于金融业务全流程,覆盖了从营销获客、审批、贷后预警、逾期催收的全流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以苏宁银行升级贷为例,审批决策在5秒内完成,放款风控评估在1秒内完成,全程在线办理,无抵押、无担保,最快1分钟即可到账,真正实现了“快批”“快申”“快用”。目前升级贷已成功入驻“我的南京”、 “我的盐城”等民生服务平台,服务600余万消费者。

  苏宁银行始终践行普惠金融初心。面对今年突如起来的疫情,苏宁银行迅速拿出一百亿元的信贷额度,针对个人、小微企业推出“复工款”系列产品,建立绿色信贷通道。此外,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群体和民生企业,苏宁银行推出专项扶持计划,如为涟水贫困农户提供无息贷款、针对餐饮商户推出延期还款政策等,加大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的力度。

  作为一家互联网银行,面对群众金融消费的新诉求、新期望,苏宁银行积极融入到“新消费”领域中去。以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为例,苏宁银行全面参与,在为主流电商平台做好资金保障和技术支持的同时,自身也策划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在线上,十万张优惠券齐发、抽支付券、推荐有礼等活动吸引了数十万人参与;线下,苏宁银行联合了家乐福、苏宁小店、红孩子等合作伙伴联盟优惠,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面对群众金融消费的新诉求、新期望,江苏苏宁银行将坚持“科技让金融服务更简单”的理念,坚持消费者保护,不断激发新潜能、促进新服务,为消费赋新能。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