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银行“蓝邸贷2.0”:让房产成为一张大额的信用卡

  伴随国家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深入,以“互联网+房产抵押贷款”的业态模式升级正成为房屋抵押贷款这一金融细分领域的内在变革要求。

  “让房产成为一张大额的信用卡”,使客户的不动产成为灵活可用的大额信用额度,随用随取,是蓝海银行一直以来对蓝邸贷产品不断优化升级的目标导向。

  11月20日,蓝海银行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峰会主会场)成功举办“新金融·新生态”高峰论坛暨蓝海银行产品发布会,重磅发布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线上化、专业化房抵贷金融产品—“蓝邸贷2.0”,赢得了与会人士的一致赞许。

  据统计,中国房抵贷业务的市场需求旺盛,仅一线及省会城市房产抵押借款就有近十万亿元的规模。但在过去银行的传统业务中,办理一笔房抵贷业务,从客户申请到完成放款,其业务繁琐程度令业内人士饱受折磨,客户体验很不友好,与“互联网+”要求相差甚远。

  尽管房抵贷全线上化办理仍任重而道远,但银行业始终坚持强化科技赋能金融,,优化产品和服务,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与质效。

  蓝海银行作为国内房抵贷领域最专业的银行之一,针对传统房抵贷业务的痛点,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全面优化升级,重磅推出了“蓝邸贷2.0”。

  这一创新性的互联网住房抵押贷款产品拥有六大特点:高效业务流程,全流程线上操作,智能化线上审批,极速的放款体验,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以及清晰透明的市场定价。

  “蓝邸贷2.0”爆款的背后,是蓝海银行自研上线的“蓝邸贷智能化风险管理平台”。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模型,全新升级业务模式,同时与部分不动产登记中心、公证处实现联网办公,真正做到线上公证、线上抵押办理,刷新了行业对房抵贷的既往认知与体验。

  依托“蓝邸贷智能化风险管理平台”,客户通过蓝海银行APP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平台可实时给出授信额度,同时结合自动化审批及线上合同签署等功能,办理一笔蓝邸贷业务的时间大幅缩短至1天以内。

  自2017年6月开业以来,蓝海银行一直在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领域持续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据悉,蓝海银行“蓝邸贷2.0”产品的升级推出,有效契合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截至目前,“蓝邸贷2.0”产品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2300余家,累计放款金额超20亿元,笔均金额85万余元。

  未来,蓝海银行将秉承"科技金融、连接你我"的使命,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房抵贷专业银行,将蓝邸贷产品作为重点拳头产品,持续优化业务流程,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有流动资金迫切需求的小微企业经营者提供快速便捷服务,全力满足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的融资需求,争当践行普惠金融的先行者。

关键词阅读:蓝海银行 蓝邸贷2.0 信用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