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画笔蕴藏未来科技世界——建邺区“江苏苏宁银行杯”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200多幅原创作品”、“线上投票人数54万”、“访问量达到125万次”,从数据上看,建邺区“江苏苏宁银行杯”未来小画家绘画大赛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门红”。

  建邺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江苏苏宁银行组织了“江苏苏宁银行杯”未来小画家绘画大赛,主题为“畅想未来科技世界”。一个月的时间内,大赛组委会就收到2200多幅原创作品。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度、家长和老师们对比赛的重视度、赛事口碑的传播度都极高。

  11月21日,“江苏苏宁银行杯”未来小画家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中共建邺区委教育工委肖大明副书记、南京市教研室美术教研员祖金明老师、江苏苏宁银行储兵副行长等一行领导参加了颁奖典礼。本届绘画大赛共评选出12名特等奖、20名最佳人气奖、一二三等奖若干、28名最佳指导老师奖和10名最佳组织单位奖。

  中共建邺区委教育工委肖大明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本届赛事的成果,认为比赛收到的绘画作品数量多、质量高、构思新颖,赞扬小画家们对未来科技世界的奇思妙想。江苏苏宁银行副行长储兵表示苏宁银行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与本次大赛主题“畅想未来科技世界”十分契合,苏宁银行未来要继续坚持金融科技发展方向,努力研发与应用科技,去实现小画家们对未来科技世界的期待。

  “为了这次比赛,孩子在家准备了大半个月,每天利用课外时间认真构思和描绘未来科技世界的样子,这次他能获奖,我真替他高兴、也为他自豪,感谢“江苏苏宁银行杯”未来小画家绘画大赛能给热爱绘画和科技的孩子们这样一次机会。”一位家长表示。

  现场,江苏苏宁银行科技展厅成为一条科技画廊,家长孩子们欣赏一幅幅获奖作品,时而驻足留连观察,时而互相交流点评,不时点头称赞、拍手叫好,一派浓厚的艺术气息充溢了大厅。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绘画大赛 未来画家 开门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