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杰:Conflux树图可以为金融科技发展提供底层基础设施

  11月26日,2020年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分论坛在北京举行,分论坛一主题为“新格局下的金融安全产业集聚”。北京清红微谷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元杰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演讲中,张元杰介绍了区块链网络特点与其中蕴含的金融创新。他表示,高性能的 Conflux 网络在提供了更多开放式金融场景的同时,也在分布式金融领域、传统金融存证领域、全球化金融领域为科技金融提供了技术保障。

  在张元杰看来,Conflux树图作为底层的操作系统,可以为金融科技的发展提供底层的基础设施。

  对于应用方向,据张元杰介绍,现在在完全监管合规范围之内的信息存证上链,这种信息存证可以用于包括银行的存单、贷款的存证、电子保单、基金份额、电子发票等等,这只是简单的信息上链存证,不涉及任何的交易行为,所以不会有监管问题。

关键词阅读:张元杰 Conflux树图 金融科技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