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副区长王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科技安全产业发展

  11月26日,2020年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分论坛在北京举行,分论坛一主题为“新格局下的金融安全产业集聚”。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王丰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王丰表示,近年来,房山区紧紧围绕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和北京城市总规赋予的房山“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特别是科技金融创新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功能定位,加快实施重大项目启动,创新引领和文旅融合发展三大战略,着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科技金融创新城,牢牢抓住首都金融业快速发展和首都核心区金融产业外溢的契机,重点打造一镇一园。

  王丰指出, 2018年到2019年,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先后被纳入北京市促进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和由国务院批复的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单位,成为京西南的金融科技安全产业集群。五年多来,已入驻企业达到600余家,税收总额超过10亿元。

  最后, 王丰代表房山区人民政府再次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科技安全产业发展,在政策配套上给予更大的力度支持。

关键词阅读:房山区副区长王丰 金融科技 安全产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