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召开,江苏苏宁银行荣膺“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

  近日,2020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在南京召开。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指导,由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在本次大会上,江苏苏宁银行荣膺“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荣誉称号。

  作为江苏省内层次高、影响广、内容丰富的电子商务行业盛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商务部及有关方面负责人、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等嘉宾出席,吸引了众多包括电子商务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在内的广大客户踊跃参与。江苏苏宁银行携微商贷、平台资金管家等创新产品亮相大会,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不少企业现场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微商贷”是一款线上生意信用贷款,具有0抵押0担保、提款快、额度高、微信即可操作的特色。“平台资金管家”是为产业互联网企业提供分账、担保支付、对账清算、账户管理、电子回单等功能的合规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上下游贷款和理财增值等服务。截至11月末,已有130多万小微用户体验了上述服务。

  这两款产品的共同特点就是“简单”,而简单的背后是强大的金融科技做支撑。江苏苏宁银行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核心金融科技应用于微商金融业务全流程,打造了 “天衡”小微审批模型体系、“多普勒”小微金融风险预警系统、“千寻”智能催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些自动化系统,在有效甄别风险的同时降本增效,从而让简单成为可能。

  “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是江苏苏宁银行的经营理念,面对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普惠客群”,江苏苏宁银行会深入到场景之中,基于场景中的痛点和需求,打造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并通过金融科技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体验。此次荣膺“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正是对江苏苏宁银行这一经营理念的认可。江苏苏宁银行也将持续创新,让“金融活水”持续浇灌,让更多中小微企业、民生企业、科创企业不等“贷”。

关键词阅读: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 江苏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