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银行斩获“2020杰出民营银行”殊荣

  12月10日,由权威财经门户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科技赋能、风险把控、践行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年度杰出表现,蓝海银行斩获“2020杰出民营银行”殊荣,再获业内权威媒体高度认可。

  作为主流财经媒体年度盛会,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八届,获得业内广泛认可。据悉,本届年度盛典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展示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及解决方案。邀请数十位顶级经济学家、数百位金融机构精英和专家学者参会,共话行业未来。

  众望所归,荣耀之至。据了解,蓝海银行开业三年以来,作为山东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民营银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践行“科技金融、连接你我”的核心使命,重点聚焦C端普惠金融、B端供应链金融和互联互通,走出了一条交易型、平台型、轻资本型的O2O“类互联网银行”发展道路。在此次年度盛典中一举脱颖而出,足以见证蓝海银行的综合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金融行业的全新力量,蓝海银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截至目前,蓝海银行累计发放贷款突破千亿元,不良率仅为0.99%;有效客户总数近800万户,与40多家银行机构、近百家互联网公司和科技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在全国民营银行序列中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蓝海银行恪守民营银行设立初衷,坚持特色化经营和差异化竞争,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推出优质金融产品,持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推进银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蓝海银行创新研发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票据线上秒贴产品“银贴宝”,依托“票据+互联网”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票据贴现业务“审核多、出款慢”的痛点,实现全流程线上审批、贴现资金“秒级”到账,真正实现让“客户体验到极致”,受到小微企业纷纷点赞。

  银贴宝产品推出以来,累计服务小微企业突破10000户,累计贴现票据数量突破2.6万单,总交易量超270亿元,创新模式已走在业内前列。

  未来,蓝海银行将加快打造互联网型银行业态与模式,致力构建“共享共赢”的金融生态体系,让金融服务触达更多场景,不断改善产品和提升服务体验;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深耕普惠,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落实“六稳”“六保”贡献蓝海力量。

关键词阅读:蓝海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