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财富管理奖”

  近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在北京揭榜,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财富管理奖”。

  以客户为中心 匠心打造财富管理平台

  厦门国际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转型创新、开放融合、主动谋变的心态推动自身财富管理转型发展,致力于零售财富产品迭代升级,甄选市场优质投资产品,打造多款拳头产品,搭建了琳琅满目的产品商超,满足零售客户多样化投资需求。该行严格遵循投资者适当性匹配原则,通过专业化资产配置能力,旨在为客户提供“需求最契合”、“流程体验最优”、“服务最全面”的金融产品方案和非金融增值服务。

  坚持金融科技赋能 探索跨境财富管理

  近年来,银行业科技创新步履不停,在科技引领创新变革的浪潮下,厦门国际银行全面升级财富管理金融科技架构,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速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和经营模式变革,驱动财富管理经营运作方式向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方向发展,将金融科技工具深度赋能于金融产品创新、用户体验服务、经营管理降本增效。

  经过多年本地化深耕,该行零售存款及零售管理客户资产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近三年平均年化增长率达到40%,发展态势较好,财富管理品牌认可度逐步提升。

  作为一家在港澳均拥有附属机构的银行,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将发挥陆港澳三地独树一帜的机构布局优势,积极探索跨境财富管理业务机会,满足投资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财富管理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综合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