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 廊坊银行积极创新网络金融服务

  12月10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百家成员银行举办的“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此次大会中,廊坊银行手机银行荣获“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

  廊坊银行在近两年积极创新网络金融服务,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以PC、手机、微信、银行卡为载体,搭建众多网络电子渠道,实现更多银行服务互联网化,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也开始选择使用手机银行。“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无疑为廊坊银行手机银行的发展带来了更多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廊坊银行于今年11月开通刷脸支付功能,无需支付证书费用,也无需任何手续费。用户可以刷脸进行快速身份认证,响应速度快,无需频繁输入密码、携带E盾等。其中,廊坊银行手机银行刷脸支付功能,单笔转账最高额度为50万,日累计转账最高额度为100万,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资金划转的需求。另外,用户无需前往网点开通,打开手机银行自助开通刷脸服务即可。“刷脸”科技的运用,为广大廊坊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提供更便利、安全的智能化服务。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网络支付的便捷,廊坊银行还于今年年末开展了微信立减金普惠活动。活动面向未绑定过廊坊银行卡的客户,在活动时间内首次用微信绑定廊坊银行任意类型卡即可获5元微信福利立减金,客户微信支付时使用廊坊银行卡在任意商户支付满立减金门槛5.01元,即可自动抵扣(生活缴费、理财、少数特定商户不可使用)。活动于2021年2月23日结束,共有2.5万个名额,先到先得。

  正如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发言人在论坛上的讲话,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普及,银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银行提升竞争力和服务质量的必然选择。廊坊银行将继续大力投入互联网金融、手机银行的发展和创新,利用各自金融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协同,不断丰富个性化金融服务,继续推动区域金融经济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廊坊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