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农商行违反反洗钱法遭罚 董事长韩奎成遭警告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0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近日公布的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潍银罚字〔2020〕第6号、7号、8号)显示,山东寿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寿光农商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对其处以40万元罚款。

  韩奎成时任山东寿光农商行行长、董事长,对山东寿光农商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

  肖艳华时任山东寿光农商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对山东寿光农商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对其处以1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山东寿光农商行成立于2009年3月9日在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6亿元。

  以下为原文:

关键词阅读:山东寿光 韩奎成 反洗钱法 中国人民银行 客户身份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