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银行:已完成对镇江农商行增资10.5亿元的缴纳事项

  据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官网消息,该行2020年6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常熟银行对外投资公告》(2020-011),拟出资10.5亿元,认购镇江农商行非公开发行股份5亿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33.33%,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近日,该行收到镇江农商行通知,其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及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东资格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0〕435号)和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492号),同意镇江农商行定向发行股票,同意本行入股镇江农商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行已完成对镇江农商行增资款人民币10.5亿元的缴纳事项。

关键词阅读:农村商业银行 增资扩股 江苏常熟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