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手机银行APP奖”

  近日,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数十位顶级经济学家、数百位金融机构精英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凭借在数字化营销中的卓越表现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手机银行APP奖”。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凭借持续不断的科技投入和创新,以提升感观、优化用户体验为目标,持续推动经营运作方式向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场景化方向发展,致力于打造更便捷、更智能、更有温度的数字金融产品。在这一大背景下,该行手机银行3.0版应运而生。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手机银行3.0版本基于全新视觉体验、智能功能布局、智慧财富管理、可视化资产全景、生活+金融、科技+风控六大方面构筑核心竞争力,创造全新交互模式,专注于科技赋能,兼顾效率、体验与安全。

  手机银行3.0版本全面升级视觉、动效、流程、页面布局等体验要素,丰富金融理财及贷款产品,重塑财富模块及产品推荐逻辑,优化投资流程;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衣食住行构建O2O生态圈,包含生活缴费、国行影城、车主平台、农E购、出行、快递等高频场景,以无感、无界的方式,将银行服务渗透到生活场景中,将手机银行发展成为对客综合场景化服务平台。

  据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国际银行将持续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步伐,坚持以创新思维践行普惠,深耕客户多层次需求,不断提升手机银行客户服务能力,致力于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