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荣获“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

  经网友投票、第三方调研、专家评分等层层筛选,厦门国际银行凭借对金融科技的精准把控,在智能金融中台方面的成功应用,摘得“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桂冠。

  多年来,厦门国际银行秉承“科技引领”发展战略, 构建智慧运营体系,推进运营管理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据悉,厦门国际银行集中作业运营监控平台定位于智慧管控层,承载着打造卓越运营管理能力的使命,通过打通集团跨实体、跨渠道的生产系统数据壁垒,实现运营数据感知及管理决策支持能力,围绕效率、质量、成本、体验核心指标,建立集团全景实时监控视图,借助大数据的挖掘分析技术、人工智能预测模型,构建运营“智慧大脑”,精准识别流程痛点、反哺银行业务经营,为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成本计价、资源优化配置、团队绩效考核提供数字化依据,推动智慧运营体系的客户接触层服务流程、资源配置持续优化,促进作业交付层服务质效、服务成本持续优化,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及服务理念。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