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行河西支行因员工行为管理不当被罚款50万 支行副行长被终身禁业

  金融界网1月7日消息 日前,天津银保监局公布了对天津农商行河西支行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行的主要负责人为刘强。处罚信息显示,该行因员工行为管理不当和内部控制缺失,被天津银保监局罚款人民币50万元。

  此外,张莉颖、李巍,因对天津农商行河西支行员工行为管理不当和内部控制缺失负有直接责任,分别被天津银保监局处以“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处罚。 据了解,张莉颖为天津农商银行河西友谊路支行副行长,任职资格在2012年12月28日获批。

  资料显示,天津农商银行的前身是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天津农村信用社,2010年6月正式改制挂牌成立,目前注册资本83.65亿元,是一家国有资本具有实际控制力的金融企业。截至2019年末,全行总资产3090亿元,存款规模2125亿元,贷款规模1532亿元,资本充足率14.91%。

关键词阅读:天津农商行河西支行 终身禁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