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因以贷转存并续做存单质押贷款 被罚款60万

  金融界网1月8日消息 日前,北京银保监局公布了对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该行的主要负责人是李大营。

  处罚信息显示,该行存在“以贷转存并续做存单质押贷款、个贷贷后管理不到位”的违法违规事实。北京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责令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改正,并给予合计6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09月01日,注册资本为125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等。华夏银行为第一大股东,出资比例达80.00%;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各出资10.00%。

 

关键词阅读: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 以贷转存 存单质押贷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