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因违规开展尽职调查等案由 连收两张罚单 合计被罚120万元

  金融界网1月8日消息 日前,天津银保监局针对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连开两张罚单,合计给予120万元罚款。

  一则罚单显示,该公司因存在“违规开展尽职调查,租赁物权属调查、确权等管理工作存在严重不足”的违法违规事实。天津银保监局依据相关规定,对其罚款人民币100万元。

  另一则罚单显示,该公司对监管核准的营业场所不具备使用权,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天津银保监局对其罚款人民币20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工银租赁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隶属于工商银行。公司主营飞机、船舶,以及重点领域大型设备的租赁业务,包括航空租赁、航运租赁、大型设备租赁、私人飞机游艇租赁等方面。

关键词阅读:工银租赁 尽职调查 罚单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