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多举措助企业资金高效管理

  金融界网1月15日消息 今日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了解到,截至2020年末,宁波银行推出的“财资系统”已经与嘉兴近百家头部集团型企业签约合作,帮助企业实现了跨区域、跨机构、跨银行的资金管理。

  此外,凭借高效的“外汇管理系统”和夜间挂单、远期锁汇、出口微贷等丰富的外汇金融产品和避险工具,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去年的国际结算量及外汇衍生品交易量均达到了区域主流银行水平,不断提升了金融服务重点领域能力。2020年,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还落地了首笔标准化票据业务,成为全国首批标准化票据落地银行。不仅为企业盘活票据流动性、运用票据融资提供了支持,也为标票融资机制的市场化推行提供了示例。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以定制型管家功能系统、集成式资金管理系统等特色优势系统,坚定服务经济内循环信心,不断驱动国有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以多样化的外汇衍生品、多样性的外汇避险工具,提升服务经济外循环能力,持续夯实经济双循环的主要经脉与核心基础,助力嘉兴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阅读:宁波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