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开出8张罚单 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副主任等8名从业人员均被罚

  金融界网1月18日消息 年前,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贷款三查不尽职、五级分类不准确、未经任职资格核准任命高管”等案由,被辽宁银保监局罚款人民币60万元。

  年后,辽宁银保监局又针对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从业人员一口气开出8张罚单。

  其中,张海侠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未经任职资格审查任命高级管理人员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

  曹杨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未经任职资格审查任命高级管理人员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公开资料显示,曹杨于2019年4月23日获批担任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理事长主任。

  吴迪、王岩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分别被处以警告。据了解,吴迪为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

  马冲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未经任职资格审查任命高级管理人员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取消任职资格2年。公开资料显示,马冲担任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的任职资格于2019年4月23日获批。到目前,任职尚不足两年,即被中断了。

  李培友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

  陈健、李继明对法库县联社贷款三查不尽职、未经任职资格审查任命高级管理人员的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分别被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据了解,陈健为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任职资格于2018年11月7日获批,李继明任法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任职资格于2016年12月13日获批。

关键词阅读:罚单 理事长 副主任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