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董事长李志明辞任 行长许安代为履职

  

  1月28日,贵州银行公告称,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董事会(「董事会」)于今日收到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李志明先生的辞任函。因贵州省政府工作安排,李志明先生申请辞去本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项下之授权代表(「授权代表」)以及在本行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李志明先生已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须提请本行股东及债权人注意。

  根据《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李志明先生之辞任于当日生效。为保障本行的公司治理平稳运行及正常经营,经本行董事一致推举,执行董事、行长许安先生临时负责本行董事会工作,并代行授权代表职责。

关键词阅读:李志明 许安 行长 授权代表 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