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春节不打烊 网商银行:为所有不打烊商家提供免费0账期服务

  金融界网2月5日消息 今年春节,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在电商平台购买家乡味道的年货。淘宝平台就表示,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春节期间,至少超过10万淘宝商家将继续营业,并保障48小时内发货,让大家及时收到年货。

  为了支持商家不打烊,网商银行联合淘宝天猫今天宣布,从2月7日开始,到正月十五,将为所有春节不打烊的淘宝店,提供免费0账期服务。一般来说,卖家发货后,需要等消费者确认收货了,才能拿到货款,短则两三天,长则半个月;但现在,卖家发货后,无需等待,可以立即拿到货款,所有资金由网商银行垫付,等到消费者确认收货,商家再把钱还给网商银行,全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同时,春节不打烊商家,享受0账期服务是不限金额、不限次数的。

  网商银行表示,非常感谢春节不打烊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此举是为了让不打烊商家能够更快速回笼资金,减轻他们的负担,让商家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关键词阅读:淘宝春节 网商银行 商家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