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本地有温度,就地过个暖心年!廊坊银行慰问广大临空经济区建设者

  金融界网2月9日消息 春节未至,祝福先至。作为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地方法人银行,廊坊银行始终本着服务本地市民、以客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如今临近春节,廊坊银行工作人员走基层、进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弱势群体,用爱心和祝福温暖这个冬天。

  2月7日,廊坊银行携手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深入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南区项目部—中铁十六局、临空家园北区项目部—中铁十二局、万亩生态林项目部—中国二十二冶,为准备留守在那里过年的100名左右建设工人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米面油肉蛋奶和水果,也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让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是看到廊坊银行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心里暖暖的,感觉一点儿也不孤单。”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人岳毅笑了,“有了大家的关心,我们一定干好自己的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临空家园建设,保证老百姓按时入住回迁房。”

  作为廊坊人自己的银行,廊坊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更是第一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本地金融机构。过去的一年,分别在园区开发建设、产业承接、企业入驻与发展等方面与临空经济区展开了深入合作,通过金融服务的不断深入,有力支持了稳企业保就业,支持了廊坊临空经济全面建设。

  2月4日上午,廊坊银行永华道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永华道街道长安社区和嘉多丽社区,走访低保户、残疾人、失独老人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对联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长安社区辖区有低保户19户,残疾人40余人。多年来,廊坊银行一直与长安社区居委会共同关注关怀这些弱势群体,用企业的担当与责任温暖鼓励了越来越多的人。长安社区居民那国茹的儿子和儿媳都是残疾人,廊坊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个家庭的情况后,为那国茹送来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火红的春联。

  随后,廊坊银行永华道支行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嘉多丽社区。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为弱势群众送上春节慰问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于社区的困境儿童,廊坊银行还特别准备了纸、笔、书包、课外书等,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2月7日下午,南尖塔镇孔雀公馆社区书记王翔龙将一面写有“雪中送炭抗疫情,大企风范有担当”的锦旗送至丹枫园支行。

  2019年3月,廊坊银行城区管理部承揽了广阳区政府的“家园卡”项目,该社区所属的家园卡由丹枫园支行对接。通过“家园卡”项目合作,丹枫园支行与孔雀公馆社区居委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了解到孔雀公馆居委会依旧坚守在抗疫一线后,丹枫园支行在城区管理部的统一指导下,于2月1日为社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春联、台历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关键词阅读:临空经济 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