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2020年营收首破百亿 10名高管累计增持15.93万股

  金融界网2月18日消息 牛年开工第一天,苏州银行披露了2020年度业绩快报。

  快报显示,截至2020年末,该行总资产3,880.5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98%,资产规模实现两位数增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97.1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88%。

  经营业绩方面,2020年度,该行营业收入103.64亿元,首次突破百亿,较上年同期增长9.97%;实现利润总额33.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

  报告期内,该行资产质量持续提升,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增强,截至2020年末,该行不良贷款率1.38%,较上年末下降0.1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91.74%,较上年末上升67.67个百分点。

  另外,苏州银行还于同天发布了关于稳定股价措施实施进展的公告。

  据了解,该稳定股价方案实施期限为2020年11月12日起的6个月内。截至2021年2月18日,计划实施期间已经过半。

  关于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苏州银行表示,有关增持主体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该行股份15.93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0048%,累计增持金额120.96万元,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7.44元至7.84元。

    截至今日收盘,苏州银行报7.91元。

  本次增持计划的增持主体为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的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分别为:董事长王兰凤女士;执行董事、行长赵琨先生;执行董事、副行长王强先生;执行董事、副行长、首席信息官张小玉先生;董事闵文军先生;董事张姝女士;副行长张水男先生;副行长、董事会秘书李伟先生;行长助理任巨光先生;风险总监后斌先生;财务总监陈洁女士。

  根据公告,即自2020年11月12日起6个月内,该行增持主体拟用于增持该行股份的货币资金不少于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总额(税后)的15%,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29.93万元。

  目前来看,增持计划尚未完成。

关键词阅读:苏州银行 营收 拨备覆盖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