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显峰转战平安银行,担任零售业务总监兼消费金融执行总裁,辞任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一职!

  金融界网3月4日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显峰已经辞任,目前就职于平安银行总行担任零售业务总监兼消费金融执行总裁。金融界网就此向业内人士求证,该消息属实。

  据了解,刘显峰2014年起,就任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2017年2月起,就任浦发银行零售业务总监;2020年9月起,就任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

  值得一提的是,刘显峰业务能力强,在2014年加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之后,打破了该行信用卡业务长达十年不温不火的状态。短短时间内成为行业黑马,有数据统计,浦发银行仅在2017年就发行了1358.21万张信用卡,远远超过了2002年至2011年十年的发卡总量。

  当时,有业内人士感慨:“他们发展太快了,所有的银行都如临大敌。”

  2017年,刘显峰被调任至零售业务部,负责的零售板块业绩也实现飞快上涨。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浦发银行的零售业务营收占比超45%,较上年末提升了近10个百分点,首度成为该行第一大收入来源。

关键词阅读: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 刘显峰 平安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