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彩礼贷”引热议!银行客服回应:该产品并未上线,以后也不会上线

  金融界网3月16日 日前,九江银行彩礼贷宣传海报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热议。

  海报上明确显示,该彩礼贷最高可贷30万元,最长可贷一年,年利率低至4.9%。值得注意的是,申请条件之一为情侣一方需为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有网友评论,“彩礼贷,长见识了”!

  随后,金融界网致电九江银行客服了解到,这款贷款产品目前并未上线,以后也不会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九江银行,原名九江市商业银行,由当时的八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于2000年11月1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批准正式开业。2018年7月10日,九江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至此,九江银行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中部地区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地级城市商业银行。

  据九江银行2020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末,九江银行的资产总额为3910.52亿元,较2019年末增长7.6%。2020年上半年,九江银行的营业收入为51.30亿元,同比增长9.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4亿元,同比下降4.7%。

关键词阅读:江西九江银行 彩礼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