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官网更新原重庆副市长李波履职新任副行长!央行“一正七副”格局形成

摘要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李波将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此次大会。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 央行官网更新了李波履职新任副行长。至此,人民银行领导层格局已形成“一正七副”的局面。目前,易纲担任党委央行副书记、行长;郭树清担任党委书记、副行长;副行长还包括陈雨露、潘功胜、范一飞、刘桂平、刘国强、李波。

  李波在履新人民银行副行长之前,曾任重庆市副市长约两年时间。3月31日,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李波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请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从其履历来看,李波是经济学博士、职业法律博士,曾在央行履任银行条法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二司司长、上海总部跨境人民币业务部主任(2011.03兼),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上海总部公开市场操作部主任多职。

  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李波将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的身份出席此次大会。

关键词阅读:央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