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义务植树活动

  金融界网4月30日消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肃银行把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4月30日,甘肃银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植树现场,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三人或五人一组,拿起工具,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在大家的协同配合下,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保质保量完成了黄冠梨树的栽植工作。一排排新植的树苗昂然挺立在沃土之上,为春天新增了一抹绿意,也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贡献了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是甘肃银行服务绿色发展的又一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甘肃银行人扎根陇原、植绿护绿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锤炼了党性修养、厚植了为民情怀。

 

  近年来,甘肃银行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服务绿色发展作为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全省已投放绿色贷款365亿元,为甘肃省绿色崛起贡献了金融力量。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