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牌照再获成功续展 银盛支付创新前行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5月13日消息,人民银行发布《2021年5月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央行公布了首批27张支付牌照续展结果,财付通、支付宝、银盛支付等24家续展成功。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示显示,银盛支付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成功,有效期至2026年5月,业务类型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覆盖全国。银盛支付是为数不多的拥有支付行业“全牌照”优势的企业。

  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1年取得支付牌照,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之一。拥有国内庞大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客户群体,服务商户逾1000万,合作商户涵盖教育行业、房车行业、通讯行业、快消行业、制造行业、零售批发、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行业、文娱行业、旅游行业等多个行业。

  银盛支付坚持创新驱动,推出了不少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智能化服务产品,比如轻量级智慧零售收银解决方案“小Y精灵”、全行业收银解决方案“小Y掌柜”、教育行业缴费解决方案“小Y优学付”、企业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银账通”、娱乐休闲行业解决方案“E付文娱”等一站式、差异化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以及银盛小Y管家APP、银盛立码收码牌、银盛云喇叭、银盛云打印、银盛卡券平台、物联云平台等数字化经营工具,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为商户企业数字化经营添翼助力。

  银盛支付的成功续牌,是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对银盛支付的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未来,银盛支付将在央行的指导下继续合规、稳健运营,深挖支付场景,依托集团多元生态优势,借助“支付+科技”双轮驱动,加强5G、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支付领域的运用,打造更多创新的金融科技产品服务,持续将创新产品和服务开放给客户和用户,更好地为广大商户和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关键词阅读:支付牌照 银盛支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