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首批“诚信村”揭牌

  5月20日,上海农商银行“诚信村”启动会暨嘉定区马陆镇北管村、安亭镇星明村、联西村和外冈镇周泾村试点村揭牌仪式举行。

  今年以来,为有效满足乡村现代化金融服务需求,支持本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农商银行启动了“诚信村”评定试点工作,助力上海农村地区信用体系建设,为后续以支农为重点,提供整村授信、“一站式、全方位、定制化”服务打下基础。上海农商银行将通过开展品牌联合宣传、农业产业链金融服务,深化银村合作,加强党建共建。

  “诚信村”评定启动后,上海农商银行快速响应、主动上门,全面调研走访相关镇村,迅速落地首批诚信村,推出诚信村专属权益。在相关镇村提出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金融需求后,上海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诚信村预授信专案,排摸农户翻新改造需求,向村民发放信用贷款,蓄金融活水解决村民燃眉之急,助推村容村貌改善,打造美丽乡村。

  本次诚信村揭牌仪式搭建了政银村联络交流的纽带,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全新的桥梁。上海农商银行将以“诚信村”为新起点,持续助力优化农村融资环境,提升针对小农户、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品质,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百米”,形成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事业、赋能农村社会治理的长效机制,扎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诚信村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