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党委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总行直属机关党委、北京分行党委联合组织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入党初心,汲取奋斗力量。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沿着历史脉络,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纪念馆二层,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历史的光辉下,重温初心使命,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同志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邮储银行党委委员领读领学《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以及其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并结合实际分享体会,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邮储银行党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激发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邮储银行党委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牢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三亮三比三评”和“领题破题”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全行职工立足岗位、提升能力,为邮储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阅读: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