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走进宁德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2021年的“六一”儿童节,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走进宁德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这是该行继前往宁德市金涵少数民族希望小学、宁德福安锦桌头小学后又一次围绕关爱儿童展开的爱心公益活动。

  宁德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是宁德唯一具备养、教、康、治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儿童福利机构。5月31日,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团支部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满载着沉甸甸的爱心物资前往宁德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爱心小分队参观了孩子们日常起居环境、复健室、游戏室、图书馆及食堂等,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起居安排。活动当天,宁德市儿童福利工作人员为厦门国际银行的爱心善举颁发捐赠证书。

  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携手闽都中小银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 “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全国性公益活动,累计帮助全国23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的2000余位留守儿童家庭实现春节返乡,践行商业向善的价值导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以初心护童心,以纯真唤使命。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将更加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更多的暖意与力量,用正能量的光芒照亮孩子们未来的路。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 宁德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