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携手上交所聚力为生物医药企业 提供行业专业化资本市场特色服务

  6月17日,招商银行联合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群鹰荟·展翼行——生物医药企业发走进上交所科创沙龙”,招商银行系统内外相关机构代表携手上海、杭州和苏州三地24家创新药优质拟上市企业高管齐聚上交所,共谋生物医药企业新发展。

  随着2019年科创板推出,为国内优质创新药企进入资本市场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科创板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上市中心。活动伊始,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领导代表上交所对与会的企业及机构表示欢迎,他指出,上交所在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一直在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本次以行业为主题的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是加深合作的新尝试,期待未来能以更新的形式、更丰富的内涵、更好地服务企业上市。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招商银行千鹰展翼服务体系及未来愿景,并表示将做好资源整合与重点布局,为生物医药行业重点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时,招商银行专家向到会嘉宾介绍了《招行医药行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以“千鹰展翼”+“战略客户”双轮驱动以及老板、公司、员工三维视角为客户推介了特色化产品及服务方案。招商证券专家从上市准备的角度阐述了《生物医药行业上市实务》,加深了企业对上市流程及资本市场政策的认识。

  在企业上市答疑环节,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企业家逐一就上市过程中涉及的各种问题与上交所专家们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招商银行小金部、战略部、研究院以及招银国际、招银理财等各位专家也对企业的投商行需求给予回应。活动气氛热烈、新颖务实,受到交易所和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

  新动能企业是招商银行的重点支持客群,助力更多创新成长型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招商银行服务的重要着力点。早在2010年,招商银行就推出了“千鹰展翼”计划,对外联合政府、交易所、券商等机构建立合作联盟,对内完善产品服务体系,通过持续打造资本服务生态圈、近年来已累计助力了600余家企业成功上市,当前近80%A股市场IPO企业同招商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超50%上市公司在招商银行开立募集资金账户。“群鹰荟·展翼行——百家创新生物医药企业走进交易所”系列活动是招商银行专门面向生物医药拟上市重点企业推出的特色系列活动,从行业+资本的角度深度挖掘企业需求,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资本市场展翼腾飞!

关键词阅读:资本市场 生物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