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涂晓军:“CFCA开放平台”与“银联云”耦合发展 携手各行业构建数字新生态

  7月9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主办的“聚合新生态·共享新安全——2021数字化转型生态大会”隆重召开。包括主管部门领导、银行与相关企业高管在内的近500位行业专家齐聚厦门,共商数字化转型中的安全、合作、开放、创新等重要议题。备受瞩目的“CFCA开放生态战略”同期重磅发布。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 涂晓军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涂晓军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作为“银联云”整体科技生态中重要的一环,CFCA开放平台从技术上与银联云和银联开放平台同源、从业务上与银联云互补、从目标上与银联云协同,从理念上与银联云一致,形成相依并存、耦合发展的生态共同体,并以此为基础,开展业务、技术和服务模式创新,相信此举必将进一步加深银联总公司与CFCA的战略协同,同时对金融数字生态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CFCA开放平台 银联云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