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罗爱华:以掌银为依托 打造线上智慧“新银行”

  7月9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主办的“聚合新生态 · 共享新安全——2021数字化转型生态大会”隆重召开。包括主管部门领导、银行与相关企业高管在内的近500位行业专家齐聚厦门,共商数字化转型中的安全、合作、开放、创新等重要议题。备受瞩目的“CFCA开放生态战略”同期重磅发布。

  中国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 罗爱华

  中国农业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罗爱华出席大会,并从“数字化转型理解、农行数字化转型实践、展望未来数字化转型”三个方面展开演讲。

  罗总表示,农业银行顺应金融服务数字化、移动化、开放化、智能化的发展要求,把掌银作为成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主战场、数字化经营的主阵地、开放融合的主渠道。

  据罗总介绍,2020年3月起,农业银行全面实施“掌银发展工程”,通过全集团协作,掌银迭代优化效率显著提升;今年6月,推出面向县域、惠农卡、农民工客群“乡村版”和面向老年客群“大字版”,客户体验大幅改善;截至2021年6月末,个人掌银注册客户3.84亿户,月活(MAU)1.24亿户,位居四行第一。

  在展望未来数字化转型发展方向时,罗总提出,农行将以掌银为依托,打造线上智慧“新银行”,成为友好智慧的客户服务平台、开放共享的友商合作舞台、实时高效的银客互动窗口,成为全行线上经营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现、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数字时代农业银行品牌形象的有形载体。

关键词阅读:农业银行 罗爱华 掌银 线上智慧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